GNEF

天道勤酬

2018.1.16 周二 小雨转阴

非常非常难过。
以前看《你微笑时很美》,对于童谣被表情包战队的一名成员用她最拿手的英雄乐芙兰打败而一蹶不振感触并不大。
现在我懂了。
被其他人用自己所骄傲、自豪的东西打败了,输得一塌糊涂,是什么感觉。
整个世界都崩塌了。
整个下午心情一直很低落,不管做什么都高兴不起来,连笑声听起来都掺了假。
下午两节自习课一直趴在桌子上睡觉,把头蒙着,听见别人叫我也不是很想理。
在楼梯上偶遇到对象也不是很开心。
世界都黯淡了。
因为其实心里一直不太看得起这个班的同学吧……所以当被她们打败的时候,除了挫败之外感觉还被狠狠地删了一耳光。
——[谁让你看不起我。]
是我自己的问题。
在以前的班级一直被吹捧,从来没有谁指出过我写作方面有什么问题,每个人都在夸我、都说我写得特别好。
是我自己膨胀了,一直止步不前,忘记了别人也还在努力。
我错了。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