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EF

天道勤酬

2018.1.28 周日 多云

这是记忆中最冷的一个冬天。
不管穿多厚都还是能感受到刺骨的寒气。
也是到目前为止最最开心最最温暖的一个冬天啦。
我所有喜欢的人都在我身边。
幸福感快要溢出来啦。
不知道这样的快乐美好能够陪我多久,每当想到也许这些幸福会离我而去的时候,就特别恐慌不安。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懂得享受当下的人,我老是会去担心未来的不幸。
也不知道是好是坏。

感觉得到对象特别担心我的成绩,我也特别担心啊。
要努力啊,不只是口头上、形式上的,要发自内心地努力,再困难都要咬着牙关挺过去。
未来是我自己争取的。

我的起点原本就比别人低,没有显赫的家世、没有出彩的才艺、没有迷人的样貌。所以才更要努力啊,为了以后不能低人一等。
人的社会是有三六九等的,不想要被别人践踏,我只能自己努力,把别人踩在脚底下。
中考就是一次分水岭了,我不能被别人比下去。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