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EF

天道勤酬

关于爱情的看法

我觉得爱情应该是建立在双方拥有独立的人格、独立的空间的前提下发生的。这种情感只是生活的润滑剂,让生活更加滋润美好,并不是没它不行。
双方都有自己的事要做,只是在闲暇时抬头相视一笑,然后继续投入自己手头正忙的事情中。这样的感情状态才是充实且珍贵的。
并且这种感情也是建立在一定的信任的基础上的——你知道对方在你身边,累的时候可以依靠、心烦的时候可以互相抱怨、彷徨的时候可以询问对方的意见。
这样的爱情才是成熟的恋爱状态。并且也是能够长存的感情状态。健康、有益,并且你还能从中获得很多。

应该把更多的时间用在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这件事上,而不是去伤心对方没有秒回你的消息。
目光该放长远一点,不要局限于现在,要看向未来。
现在年纪太小,你怎么知道现在陪在你身边的就一定是对的人?
你要让自己变得更好,你才有机会和更优秀的人接触、你的生活圈子会完全不一样,你会打开一个新世界的大门。美好的生活会朝你招手。
如果现在陪在你身边这个人可以和你一起渡过这个过程,那当然是再好不过了。如果不能,在未来你也不用因为这件事哭得歇斯底里,因为你会遇到更优秀的人、拥有更好的生活。

“你现在偷的懒,一定会报应在你自己身上。不是现在的你,就是将来的你。”

共勉。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