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EF

天道勤酬

2018.7.14 周六 晴

这次西北之旅认识了一个姐姐
保养得超好 第一次见面我就不由自主地叫她姐姐 段姐姐
她看起来像个大学生 年轻活泼 短发干脆利落
然后她告诉我她已经有小孩啦 快上小学了
自己开了个UI设计公司 性格爽快 绝不让自己吃一丁点亏 要是有人刁难就连本带利地讨回来
三观超正 对各方面都有所涉猎 有目标有能力 能说会道
有小小的骄傲 不过那又怎样呢 她有这个资本呀
这就是我想要成为的样子啊 过上自己希望的生活 肆意潇洒 想要旅行说走就走 不会有负担也不会有累赘
这让我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了
在当今社会我才不要无欲无求呢
人就这一辈子 有什么欲望有什么想法我就要立马实现 不留遗憾
所谓的人生因遗憾而圆满 就是借口
我不要给自己找借口
我想做的都要实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