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EF

天道勤酬

2018.8.10 周五 晴

糟糕的一天始于糟糕的开端

早上起来的时候肚子有点凉 这几天都如此 醒来的时候被子都被踢到一边 大概是着凉了吧 到现在肚子还是不大舒服

和妈妈吵了一架 超级烦躁地去上学
放学的路上买了个蛋糕给她道歉
算是进步了吧

今天的注意力一直不大集中 上午的化学英语好歹还听进去了 下午的物理几乎是在发呆
上口语课的精力一直很好 大概是因为真心喜欢吧

中午的时候不想和熊yt一起吃饭了 找了个理由溜了
觉得她很奇怪啊 冷漠又莫名其妙 一副所有人欠了她的样子 很难相处啊
跑到离家不远的乡村基去吃米线 结果米线打翻在了自己身上 手机、衣服、手腕,甚至太阳伞里都全是米线和滚烫的汤汁
服务员给了我一袋冰 冰敷了一下手腕 可是也没见好 火辣辣了一下午 被烫的地方红红的 倒是比被晒得红黑红黑的皮肤更红呵
回家换了衣服再回新东方上课
心情烦躁得很
下午放学回家之后拿青草膏擦了擦 不那么痛了 可是红痕依旧没消啊

很讨厌那些每天就道个早安晚安的火花 一点不想续 有什么意思吗 标志像命一样非得续啥心态啊
不续了还大发脾气 exm??? 理解不了

看谁谁不顺眼 世界全是恶毒的指责
说起来似乎这段时间充实 被课程排满 回家就做作业 理解能力太差老是和别人讨论好久才做完作业 做完所有也都十一点了
还是难以抑制的孤独
似乎现在我很幸福啊 有好多好多朋友
是吗
也不算是朋友吧大概
只是比较熟悉的人而已
并不会在第一时间被想到 也不会在有事情想分享的时候找我
看到关联qq号的消息的时候就是很烦啊
其实到头来我还是没什么真正的推心置腹的好朋友吧
说些什么别人也只会“嗯嗯啊啊哈哈哈”地敷衍过去
到头来还是只有我一个人啊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