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EF

天道勤酬

2018.3.6 周二 阴转小雨

和刘qy聊了会,关于弦乐器和他是如何了解到政治、历史有关的知识的。
关于为什么男生知道很多军事、政治、历史方面的知识,是我一直挺好奇的一个问题。之前也问过曹j,还是没明白。
打算在一诊之后,开始充实自己,提高自身素养。←建立在能考上某个高中并且签约的前提下。
刘说,女孩子可以学单簧管,轻便而且简单,最开始学指法可能有点复杂,但是记住了就很轻松了。他算了算,说,如果我在一诊之后开始学,在暑假的时候去考级应该是没问题的。上了高中可以参加管乐团。考大学的时候也可以加分。因为女生学单簧管的很少,这样我就很吃香。
刘说,其实学管弦乐器才有用,因为学校只有管乐团,展现的机会才更多。而且如果在表演的时候表现初中,某个学校看上你了就和你签约了。毕业之后找个稳定的工作再教小孩子乐器,非常挣钱。
觉得挺有道理的,和妈妈谈了一下,决定一诊之后学单簧管。
人啊,有时候还是要为了生计奔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