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EF

天道勤酬

2018.4.14 周六 雨

今天早上参加体育中考。
人生第一次参加真正的决定自己命运的考试,很慌,然后就开始想些乱七八糟的事。
在妈妈给我打固定、缠绷带的时候,我看见了好多同学,一下就觉得很温暖,心中的焦虑稍稍平复。
在考场里,大家互相加油鼓劲、互相拥抱鼓掌。看见别人跳了满分也激动得热泪盈眶。
对于我这样一个从小集体荣誉感就非常薄弱的人来说,今天给我带来的触动真的非常大。
有温暖触及内心,这种浓厚的同学情是我从来没有重视过的。
我一直觉得,我离开了这个班,我不再属于这个班,我不会和这个班再有任何瓜葛。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
我早就和他们牢牢地拴在了一起,两年一起体验喜悲,一起经历荣辱。他们早已是无法取代的了。
尤其是我实心球因为紧张两次犯规之后大家给我加油,监考老师让我放松、给我做思想工作。以及在跳绳前卢m说,要是你绳调不好那我就说我也没调好,两个人的话监考老师会给更多的时间调整绳。real real real感动。


考了41,脚伤成这样了也没办法,分数已定,接下来就专攻文化和素描了。

下午去画室待了仨小时,对于斜度的掌握不太好,比例的问题基本解决了。
明天晚上再去一次。
老师说,上两次课这个水平将就可以接受,但是要更好,毕竟没多少时间了。
多画,多发现问题,然后才能改。

进哥名言:“当你对一件事绝望的时候,做起来却事实恰恰相反。”
不赌保送考试了,我赌中考。
两个月。
fighting!!!

评论

热度(1)